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概况 >> 院部简介

财经学院简介

经学院开设大数据与会计、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航空物流管理、空中乘务等6个专业,已基本形成了以院级“双高”物流、电商专业为支柱,省级一流(培育)旅游管理专业为引领,空中乘务为特色,会计专业为基础的多专业协调发展格局。

该院拥有教职工48人,在编42人,外聘6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2人,中级职称12人。

          财经学院实施以“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现代服务业亟需技术技能人才”为理念,坚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办学原则,深入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多元合作成果丰硕,与京东、苏宁、新荣记等25家知名企业的合作,建立校内外实训基地24个,先后设置了“京东班”“苏宁班”“香港电讯班”“新荣记订单班”和“中航联盟班”等冠名合作班。

近三年,学生技能大赛成绩显著,会计、物流、银行、导游、电商、市场营销、关务等项目,荣获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奖项9项,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奖项共计7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