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0:47  

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

第3期

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2022年3月28日

一、集中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4.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6.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7.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四次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8.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

9.学习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二、自学内容

1.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新征程面对面》《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