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专业技能大赛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6:16  

财经学院召开专业技能大赛总结交流会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6:10-18:30,财经学院在学校录播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业技能大赛总结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院长王江峰、财经学院书记肖渭、财经学院教学副院长荆怀芳及财经学院全体教师。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项:第一项:2020年各赛项指导老师代表作大赛总结及经验分享,第二项:荆怀芳副院长总结。

10位指导老师分别从赛项说明、备赛过程、参赛情况、存在问题、赛项收获及建议等方面详细阐述,分享了所带团队的参赛经验,给在座老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荆怀芳副院长对我院2020年技能大赛成绩进行总结和分析,从自己带赛十余年的经验出发,给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总结的技能大赛备赛“战术”,并对我院技能大赛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希望在接下来的备赛工作中认真准备,争取来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交流会上各位指导教师毫无保留的将自己训练过程中好的做法与大家交流分享,讲的都是“干货”,教师们感触颇深,意犹未尽,会后还在继续讨论会上的“干货”,如火如荼。这次会议给年轻教师们,尤其是从未指导过技能大赛的年轻教师们来讲,是一次很好的“取经”机会,她们声称在以后的专业成长过程中,一定多向大赛指导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并大胆钻研专业知识,独辟蹊径,尽快成长为一个对财经学院、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有用的专业教师。

此次技能大赛总结和交流会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信息共享的机会,达到了交流互鉴的目的,营造良好的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的氛围,老师们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好的提升专业技能,教好学生专业知识,做好学生专业成长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