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日期:2019年07月13日 12:58  

旅游管理

(省级一流培育专业)(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从事景区导游讲解、景区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等工作岗位,既适应现代旅游企业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又具备旅游职业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基础知识、陕西导游、旅游服务礼仪、旅游职业英语、导游业务、模拟导游、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实务、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旅行社计调实务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主要在国际、国内旅行社、各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工作,初次就业岗位(群)有导游员、旅行社职员、景区服务人员、酒店服务人员等,发展就业岗位(群)有涉外领队、旅游景区管理、星级酒店各部门领班、经理等。从事景区规划、导游、客服、营销和管理工作。就业合作推荐合作单位: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新加坡万豪Marriott酒店,新加坡樟宜机场,环球免税店,卡塔尔航空公司,MARINA BAY SANDS五星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