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空中乘务专业介绍

日期:2019年08月01日 02:52  

空中乘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能全面发展,具有扎实文化基础知识、航空服务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能从事各航空公司空乘、空保,各机场集团值机员、安检员、要客部、两舱接待等岗位以及空中服务和机场地面服务等相关基层管理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民航发展简史、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机场地面服务、民航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CIQ民用航空航线、民用航空服务礼仪、民航英语、航空运输地理、航空应急医疗、机场服务概论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主要在各大航空公司、机场等企事业单位就业,初次就业岗位有空乘、空保、值机、要客、安检、地服等,发展就业岗位有乘务长、机场及航空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所有工作岗位做一休一或做一休二,工作时间短,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协议,100%安排就业,工资待遇不低于国内同类工作岗位的工作水平。

面试要求

  • 考生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不信邪教,作风正派,性格开朗,举止端庄,情趣高雅。

  • 身高:女生:162——173cm、男生:173-186cm。

  • 体重:标准体重公式(kg)=[身高(cm)-110]-[身高(cm)-110]*10%。

  • 视力:每眼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无色盲、色弱。

  • 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牙齿整洁。

  • 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 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 无明显内外八字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