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旅游英语专业介绍

日期:2019年08月01日 02:58  

旅游英语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能、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旅游英语听说读等综合应用能力,掌握旅游专业知识,具备旅游职业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能从事英语导游、星级酒店前厅接待服务与管理、旅行社涉外部门、邮轮服务等岗位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基础知识、英语综合听说、陕西导游、导游业务、英语模拟导游、旅游职业英语、主题宴会设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饭店职业英语、旅游服务礼仪、旅行社计调实务、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主要在星级酒店、旅行社、旅游景区就业,初次就业岗位有中、英文导游员、涉外酒店前厅服务员、西餐厅服务员等,发展就业岗位有国际旅行社涉外业务、境外领队、国际邮轮等各部门服务及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