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主编的经管类国家规划教材《管理学基础》正式出版发行

日期:2012年02月22日 15:16  


    2012年2月,由我院经济管理系系主任韩娜博士任主编,10位教学一线的老师共同编写的教材《管理学基础》正式出版发行。这部教材也是我院承担国家“十二五”高职高专规划教材编著任务以来财经管理类成功出版的第一部教材。
    本教材在学院刘书记、刘院长、张副院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历时一年完成,由西安交通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财政部中国财会人才中心高级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杨宗昌先生作序,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部教材结构新颖,层次清晰,案例丰富,语言通俗,突出了职业性和技能培训,适应了高职高专院校教学需要,是高职高专《管理学基础》教材建设的新突破。
     这部教材的出版发行是强力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的一次大练兵,是加快推动内涵建设的又一重大贡献,同时也标志着我院经管类专业建设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