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教师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0:27  

不忘教师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财经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增强学院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财经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肖渭同志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肖书记带领集中学习中共咸阳职院党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接着,党员同志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小总结或者回忆入党的小故事进行分享交流,肖书记、王院长、介文凝主任、阮锋主任、景杰老师、杨安龙老师、王斌老师纷纷畅谈自己的各种丰富的经历,表达了对“初心”及“使命”的不同见解。最后,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教师岗位,敢于担当,为财经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书记带领学习《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景杰老师分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