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先进事迹,坚定抗“疫”信心—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向张建华白胡亲王辉同志学习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27日 20:37  

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26日晚19:00上午召开线上支部会议,开展线上向张建华白胡亲王辉同志学习活动。线上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颖老师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当前防控新冠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成千上万名党员投身抗疫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舍身忘我地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出了突出贡献,张建华、白胡亲、王辉等同志就是他们的杰出代表,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增强凝聚力、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首先张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财经学院关于开展向张建华白胡亲王辉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张书记介绍了张建华、白胡亲、王辉同志的基本情况,呼吁大家在学习张建华、白胡亲、王辉同志的先进事迹时,把个人努力自觉融入到全院发展的实践当中,勇担重任,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矢志奉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项议程,各位教职工党员于“财经学院党建园地”微信群分享学习心得感受。

虽然疫情让党支部党员教师无法“面对面”开展工作,但是通过线上学习模式依然让大家“心连心”、为战“疫”助力,各位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