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6:00  

近日,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财经学院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财经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年9月23日,财经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理念对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和实践要求,为全省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梦陕西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示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用实干实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21年10月13日,财经学院组织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闻报道,学习了新华社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闻报道。

党总支书记肖渭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谆谆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决把财经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全院引发热烈反响,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感悟和收获:

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创新为统领,切实强化职业院校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深化“三全”育人机制,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