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体检中心、VR党史馆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09:53  

财经学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体检中心、VR党史馆参观学习活动

5月18日,财经学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汲取党史力量,扎实转变作风,廉洁履职担当、建功财经新篇”党史体检中心、VR党史馆参观学习活动,全面落实将“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财经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主题活动。

在体检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正容镜、党史长廊、初心唤醒室、警醒室等功能区域。

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全景VR等多媒体形式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百年党史中亲身感受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为民情怀、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责任和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雄心壮志。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财经学院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字承诺。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财经学院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解决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担当作为、执行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从教师自身做起,加强作风建设,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廉政责任,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实现“升职本、建名校”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