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圆满举办2016年拔河比赛

日期:2016年12月16日 15:42  

    2016年12月13日,由财经学院学生会组织的2016年财经学院拔河比赛在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三天的奋战,财经学院拔河比赛于15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团结就是力量”为口号,在各班级展开了友谊赛,大力弘扬“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精神。在“一根绳串起众人心,两队伍架起友谊桥”的标语感召下,财经学院学生踊跃参加。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场下,各班同学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整个比赛过程在紧张、激烈、公平、有序中进行。最终,会计1604班夺得了冠军,会计1602班获得亚军,会计1501班获得季军,会计1503班获得最佳团体奖。此次拔河,既是比赛,又是运动体验。同学们不仅赛出了体力,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青春与活力。并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户外运动的热情。

财经学院学发办 徐欣欣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