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与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5:41  

财经学院与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2021年10月20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与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挂牌仪式在西部云谷举行。咸阳职院财经学院院长王江峰、咸阳职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罗联合、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渭、副院长荆怀芳、学发办主任阮锋等一行6人,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郭永刚、总经理王泽栋、人力资源部校企负责人张孟贤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首先,财经学院王江峰院长对我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寄予厚望。随后,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王泽栋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对此次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咸阳职院财经学院与陕西小一电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挂牌仪式:咸阳职院为小一电商挂牌人才培养基地,小一电商为咸阳职院挂牌实习实训基地。

最后,王院长一行参观了小一电商企业,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未来合作意向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此次签约,标志着财经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的实践教学体系更加完整,扩大了校企合作单位数量,丰富了物流电商学生实训渠道,为我院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