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入心学党史、开心做运动、凝心促发展‍​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8:37  

入心学党史、开心做运动、凝心促发展

为丰富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史知识的形式,响应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精神,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4:30在教学楼5楼大厅开展“入心学党史、开心做运动”的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活动以“党史学习抢凳子大作战”项目拉开序幕,通过党史知识抢答的形式,提高了教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形式的趣味性,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识竞赛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开展了1分钟跳绳、踢毽子、扔飞镖、下跳棋等文体活动。

教职工热情高涨、各显其能、彰显风采,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共计30项,大大活跃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大家将会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