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实施“1+X”业财一体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核

日期:2021年12月05日 17:04  

财经学院组织实施“1+X”业财一体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核

2021年12月4日,财经学院组织实施“1+X”业财一体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核。我院共142名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为切实做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会计教研室11月22日-12月3日集中组织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专项训练。12月2-3日安排考场、环境监测等,并安排教师进行了认真、系统的考前培训。考试工作组与学院各个部门沟通,落实考试地点、费用、考务人员的安排;不断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落实考试的流程、考场布置的相关细节,使本次“1+X”业财一体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是我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尝试,也是我院第二年组织考试。通过“1+X”证书考试制度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以1+X证书制度改革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