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职教活动周,尽显我院专业特色能力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7:10  

财经学院开展职教活动周,尽显学生专业特色能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学院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全方位展现学院的办学成就。根据学院的职教活动周共工作要求,我院开展了以专业特色为主的职教周活动。

一、时间和主题

(一)时间:202258日至14

(二)主题:直播带货——小葵花助力乡村更美丽

             调酒展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专业课

             模拟机舱——现场操作展示

             物流小蜜蜂——京东无人车的现场展示

二、组织机构

    组 长:王江峰院长  

    副组长:荆怀芳教学副院长  陈妮学生副院长 骞姣综合办主任  阮锋学发办主任  吕灵凤实训室主任 郭亚慧会计教研室主任 王莹教学办副主任

        成 员:教学办、综合办、学发办其他成员、旅游教研室、会计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物流教研室专业课指导教师及相关专业学生。

   、活动内容

(一)贵妃御酥直播

贵妃御酥,“来自大唐的礼物”。传统工艺,酥酥香脆。大唐文化,陕西特色,原味、荔枝味、核桃味、玫瑰味、石榴味,景区同款,买四送一赠送口味可备注。每盒120g,约16根。

(二)倪家棒棒馍直播

童年味道,儿时回忆。新日期,非油炸。文火烤制的美味,手工制作,酥而不坚,脆而不硬。长约14厘米,2指宽的长条,形如大棒,故名棒棒馍。肉眼可见,满满的芝麻,茴香,蕉叶。净含量340g,保质期180天,每袋约20根。、早餐代餐,越嚼越香,下午茶时间。

(三)教稼园蟠桃直播

皮薄肉厚多汁,蟠桃果香浓郁,无添加,安全健康。色泽艳丽,圆润饱满,香甜多汁。新鲜现摘,满满的好味道。好果实源于好产地,产地气候温和,果实美味,桃香四溢,唇齿留香。

(四)武功樱桃直播

阳光吻过的活力鲜果,给你一口爆汁的甜蜜。香甜浓郁,果实饱满,汁多味甜,自然生态。好品质从源头开始,当地气候温和,日照充足,降雨丰富,有利于樱桃的生长,结出的果实,香甜多汁。



(五)调酒技能现场展示

 


 

 

  (六)京东小蜜蜂(无人配送车)现场展示


     此次职教周活动吸引了大多数在校师生的围观,给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空中乘务、会计学生专业能力展示提供了广阔平台,让更多外系师生了解我院的专业建设特色。同时,大力宣传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校师生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为我院进一步扩大招生计划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