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 >> 技能大赛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2018年首届会计技能大赛圆满举办成功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5:09  

为全面检验我院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拓宽外界视野,熟悉会计学识,2018年11月30日,我院在综合实训楼502、516举行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首届会计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61名同学参加,比赛分成了两个教室进行,每个教室都由三到四位老师监考。比赛采用电脑操作,运用比赛指定程序软件进行比拼。

比赛中,同学们专心致志,个个精神饱满,有条不紊的操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将会计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巩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对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查找自身不足、提升个人能力、找准就业方向有着积极意义。

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展现自我,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王皓轩,李白茹,车月,马帅琦;文案编辑:王静;照片采集:张飞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