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8年第三届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陕西赛区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4:08  

2019年03月16日,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西安赛区省区赛在 西安科技大学 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河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区的师生们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比赛我院共选派出三支参赛队,其中一队由李昀悦、李建丽、张岚同学组成,二队由刘平、张盼、李张程同学组成,三队由彭雪梅、王怡凡、杨洋组成。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由郭亚慧老师指导的咸阳职院一队荣获高职组一等奖,由赵洁老师指导的咸阳职院二队和三队荣获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的队伍同时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EECF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其学生组位列第一的科目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旨在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全国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为企业选拔管理岗位优秀人才提供实践能力的考查依据,也是各高校展示自身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