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物流管理 >> 技能大赛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2018年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09:50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学生的专业实战能力,我院于11月28日教学楼802机房举办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2018年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参赛学生在财经学院2017级、2018级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两个年级的学生中选拔,以17级学生为主,组织6个参赛队伍,每队4人。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旨在通过商务数据分析和情境营销两个竞赛模块,考察参赛团队的专业知识功底、分析技能、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技能、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技能,考察学生灵活运用理论知识判断分析问题的能力,展示学生基本商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圆满结束,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比赛最后由指导老师介文凝,许远,宋倩三位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给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本赛项为本院师生提供交流借鉴的平台,引领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以赛促教,推进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人才培养过程与企业营销过程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