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物流管理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18年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物流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09:56  

进一步推进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物流管理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工学结合,强化实践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职业院校学生的职业能力,同时也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8年陕西省职业技能比赛,我院于2018年11月30日举行了“2018年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物流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十个小队,共有17级、18级学生共40人参加比赛,考察了选手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动手操作的能力和对物流相关专业学习的深度思考。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努力,充分展示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努力,充分展示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

此次物流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物流知识系统的掌握和运用于实际的能力,深化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通过这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利于物流行业高技能高素质应用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