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旅游管理 >> 实训基地 >> 正文

湖北省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交流团到访我院考察调研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5:08  

2019年6月21日下午,湖北省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刘斌、副院长龚诗萍、莫玉鹤一行到访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考察交流。财经学院院长尚英武、副院长荆怀芳带领旅游管理教研室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刘院长一行参观了财经学院3D模拟导游实训室、前厅与客房实训室,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训室建设及智慧旅游进行了探讨。随后于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分别从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旅游管理专业课程建设、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学院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刘院长表示希望能够与我院进行更深入了解与学习,并对我院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方面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西餐摆台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