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旅游管理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18年“新荣记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餐饮服务赛项)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1:29  

   11月29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于综合实训楼508餐饮服务实训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新荣记杯"咸阳职院财经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餐饮服务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8级,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24名选手参加。

    本次餐饮服务大赛主要以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为主,涵盖台面创意设计、餐巾折花设计、英语口语等环节。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手拿托盘,以标准的侧身将盘中的餐具摆台。比赛对插花设计、斟酒位置、餐碟定位、托盘平稳、桌裙角度、铺台布手法、台面效果有着严格的要求。选手摆台结束后,裁判拿着卷尺测量体现了此次比赛的严谨。


                                      ▲选手现场抽取比赛序号▲

                                  ▲精彩而激烈的的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旅游管理专业的骞姣老师、韩燕妮老师和张亚婷老师担任评委,对选手们的仪容仪表、操作规范、表达能力、现场控制等方面有着严格的规定。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紧张,但参赛选手仍然带来了他们精彩的展示。

                                                 ▲骞姣老师现场点评▲

    比赛结束后,由骞姣老师为本次大赛做出作出点评,并对比赛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本次大赛不仅有效提升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服务技能与综合素质,也是对学院实践性教学水平进行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对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开展竞赛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激励同学们苦练技能,推动全员技能大练兵,从而为今后顶岗实习和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