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旅游管理 >> 技能大赛 >> 正文

在技能比赛中发挥能量——让党建工作与技术育人同频共振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0:32  

在技能比赛中发挥能量——让党建工作与技术育人同频共振

2022年开学以来,财经学院教师积极投身于省级职业技能竞赛赛前集训的工作中,尤其是面对疫情很多党员教师依然坚持留校备赛。

因此,教工党支部3月份选择“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党员带头以赛促干”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党员教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设备缺、规程变等重重困难,坚持不停教、不停训,充分展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餐厅服务技能赛项

导游服务赛项

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

C7382  

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党建+竞赛”相促相融,稳步推进技能竞赛赛前培训,扎实做好赛前指导工作,力争在省技能竞赛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