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旅游管理 >> 校企合作 >> 正文

杨新宇副院长携财经学院领导班子赴华润万家Ole’及西安荣宴进行校企合作考察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1:09  

为深入做好专业群内涵建设,落实产教融合,推进“双高计划”校企合作项目任务,实现毕业生优质就业,财经学院遴选优质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杨新宇副院长带领财经学院领导班子,院长王江峰、党总支书记肖渭等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是华润万家旗下高端超市品牌,此次洽谈主要从学生实习、就业等角度探讨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西安荣宴是一家以国宴为主打的高端餐饮集团,校企就师资共享、课程共建开发、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就相关合作问题逐一跟进落实。


此次考察,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更多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将开创更多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助推财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