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旅游管理 >> 校企合作 >> 正文

携手研行教育 共话产学合作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8:49  

10月15日上午,陕西研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鹏飞,品宣部经理严挺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就当前极具潜力的研学旅行市场作深入分析,并就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财经学院院长王江峰、党总支书记肖渭、副院长荆怀芳、综合办主任骞姣、学发办主任阮锋参加会议。

会上,研行教育董事长对企业及产品做了详细介绍,提出希望利用企业知名度和“丝路文脉研学共同体”在研学课程及产品研发、旅游等相关专业建设、全域研学旅行规划和研学导师培养方向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王江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企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对于我院毕业生职业能力的肯定,简要介绍了财经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和合作意向。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希望与企业共同将学院打造成为省级备案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通过开发职业教育体验研学产品实现职业认知,培养学生的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此次交流增强了我院对研学旅行的认识,对于推动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打造特色劳动教育项目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