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航空物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备战“双十一”,物流电商学子总动员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8:07  

每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约而至,大家在电商购物平台享受购物狂欢的同时,财经学子们正在平台后端为行业发展助力!他们作为实习生跟岗体验物流、电商业务环节具体流程,过程紧张忙碌但收获满满,你看,他们正和前来看望的老师们分享自己的实习体会!

“双十一”期间财经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一行赴京东等物流企业看望实习学生,并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询问他们是否适应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还关切的询问学生食宿条件如何。学生在工作的间隙和老师进行着短暂交流,表示尽管繁忙但非常充实,体会了一下真正的“物流人”!他们表示会努力拿到企业绿色就业直通卡,在明年可以优先得到就业机会和更好待遇。

校外物流专业学生的实习如火如荼,校内电商学生也不甘示弱……

我院电子商务学生正在校内实训室参与“得物”电商运营项目,他们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分组协作,实战“双十一”,用耐心、细心、刻苦体验着电商企业运营的苦辣酸甜。

他们和前来看望的老师聊起“得物”的运营头头是道,老师还频频向他们请教运动品牌商品的真伪查验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流程。和刚开始的茫然、烦躁相比,经历了选拔考核、预上线体验的财经学院电商大二学子,已经可以在电商真实运营的项目中独当一面!

财经学院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办学质量的提升任重道远,只有依托企业,深度校企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技能水平,才能将物流、电商专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