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子商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领导赴武功电商产业园调研,助推电商专业建设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08:30  

财经学院领导

赴武功电商产业园调研,助推电商专业建设

5月19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院长王江峰、财院党总支书记肖渭等一行前往武功电商产业园参观调研,对武功电商平台发展理念、服务模式、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教学副院长荆怀芳,物流教研室主任董楠同行参观。企业科科长安倩梅陪同接待。


   参观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功县域平台运营中心、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供销菜鸟产地仓、陕西美农分拣车间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电商情况介绍,现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武功县电商企业运营状况、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平台搭建、货源供应、营销模式、物流配送、政策扶持、大数据收集和电商培训等方面情况。
   


   通过参观交流,王江峰院长对武功县的电子商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在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电商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王江峰院长表示,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电子商务需求不断增强,学生需要像武功电商小镇这样优质的平台来进行实操训练,有助于学生能力提升和我地电商环境的良性发展。校政合作的项目将逐渐改善此类情况,帮助学生理论结合实践,为提前接触多元工作环境夯实基础。




上一条:电商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