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财经学院“向国旗敬礼”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4:59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了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响应学院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财经学院迅速行动,进行广泛的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活动。

一、教师活动

教师通过微信小链接,积极参加陕西省“向国旗敬礼”、线上送祝福的活动。

二、学生活动

学生通过中国文明网公众号,积极参加“向国旗敬礼”活动

通过“向国旗敬礼”、线上送祝福的活动,表达财经学院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美好祝福,热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意识,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财经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各项思想道德素质工作,贴近师生思想实际、贴近学生生活现实,并采取多种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提升活动辐射力和意义。


                                                                                       财经学院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