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尊师爱院”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0:07  

为加强学生尊敬师长和爱校荣校教育,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财经学院于2018年12月6日晚自习组织各班召开了"尊师爱院"主题班会。财经学院院长尚英武老师,综合办、教学办部分老师及学发办全体老师、全体辅导员按照每人一班进班指导。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将尊师教育与爱校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热爱学校,热爱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会感恩。各指导老师进行点评,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校荣我荣的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尊师爱校的理念。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将更好地做到"爱校尊师,勤学守纪,诚实朴实,全面发展",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自身做起,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