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观看电影《钱学森》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4: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10月22日晚,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阶梯教室105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斌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曹毅老师以及财经学院2018级、2019级150余名学生代表。全体师生集体观看了影片《钱学森》。

该片讲述我国伟大科学家、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同志青年赴美、励志求学、涉险回国、建功立业以及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影片主题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场面宏伟壮观、令人振奋,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钱学森同志一心报国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对老一辈科学家坚定信仰、自强不息、胸怀祖国的精神肃然起敬。这种爱国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体现。同学们表示要以钱学森同志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勇于进取、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立志报国,为祖国建设做出努力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