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9咸阳职院财经学院校园双选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12:04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实习和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28日,财经学院圆满举办了2019年咸阳职院财经学院校园双院会。

经考察和筛选邀请的企业有包括电讯盈科(香港)有限公司、上海能运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平安集团、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用人单位。现场685人次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工作意向。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提前规划做好筹备工作,积极邀请用人单位进校进行招聘。为能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就业形势,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我院院长尚英武和咸阳职院学生处处长郭瑞礼、副处长李春民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学生就业工作,慰问参会单位用人代表,详细询问签约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财经学院学发办主任阮锋、副主任介文凝、各教研室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也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悉心指导,提供咨询与帮助,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和实习生。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在校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财经学院紧跟学院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安排,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