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0年11月25日 10:22  


  11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多媒体105教室召开201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韩娜主持会议。
    在会上,系副主任鲁学军对顶岗实习期间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他要求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要加强和指导教师的联系,指导教师要和企业搞好配合,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共同确保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系副主任景杰就顶岗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他强调:顶岗实习是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就业工作的冲锋号,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顶岗实习的各项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顶岗实习任务,通过顶岗实习为后期的就业工作做好铺垫。2011届毕业生张伟同学代表学生作了表态发言,胡欣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我系赠送了纪念品。
    最后,系主任侯云鹏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顶岗实习是“工学结合、校企联合”办学思路的集中体现,在顶岗实习期间各位同学要对自己合理定位,正视自己的优、劣势,为下一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