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11年10月09日 11:36  

    

    经济管理系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工作的内涵建设和迎接院领导来系部开展调研活动,创造干净整洁的育人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于10月8日晚7:00在艺术楼102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大会。

    会上,学工办李亚亚老师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系副主任景杰同志宣读了本学期的学工计划,并对调研期间的学生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说,调研期间一要有整洁的环境,二要有严明的纪律,三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四要有文明的举止,五要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就本次调研工作作了全面动员,要求所有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以这此活动为契机,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同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首先要有一副热心肠,要满腔热情地为同学服务;其次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干工作要义无反顾,无怨无悔;第三要有灵活的工作方法,要在实践中锻炼成长;第四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