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德国北威州Laurentianum 学校学生来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5年03月25日 14:34  


  
      4月8日下午,德国北威州Laurentianum学校5名学生来我院参观学习,并与财经学院40余名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互动交流,我院学生对德国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等以及职业教育发展状况有了初步地了解,普遍认为德国学生活泼开朗、自信乐观、坦然从容、团结协作等品质值得我院学生学习。特别是在参观我院图书馆馆藏的《四库全书》和健康学院人体解剖实验室的过程中,德国学生的好学善问、勇于钻研、求真求精的学习精神给我院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北威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中文简称)位于德国西部,州府为杜塞尔多夫,是德国人口最多的州,也是欧洲人口最稠密的地区。北威州的大学是全德国最多的,如有波恩大学、科隆大学、多特蒙德大学等;其教育也是全德国最好的。著名的鲁尔工业区位于本州境内北威州曾作为德国战后经济的中心,使德国迅速发展并创造了“德国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