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09:24  

财经学院开展“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要求,我院于9月18日晚在裙楼105教室开展了“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校园”活动。财经学院院长王江峰老师、学生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介文凝老师、财经学院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财经学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财经学院2018级全体班委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同学们集中观看了2部网络安全专题教育片,并开展了心得交流。介文凝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大学生在现实生活中缺乏人生经验,网络安全意识薄弱,对维护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知之甚少,在网络的使用过程中出现了许多问题,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坚决抵制不良信息,在实际行动中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网络安全的执行者和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