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党员带头以赛促干—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09:47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党员带头以赛促干—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干部在工作开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522教室开展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党员带头以赛促干”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全体党员教师、技能竞赛院赛指导教师参加。

首先,主持人张颖同志说明主题活动的目的:

学校工作的中心是教育教学工作,党建工作最根本的目的是为教育教学提供思想理论依据的动力保障,保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按照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结合的要求,结合近期我院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工作之一,经支委会讨论,特召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交流切磋,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大赛理念,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

接着,由教学副院长荆怀芳同志对本次校级技能大赛情况进行总结回顾;解读省赛备赛文件并动员备赛工作:

1.与院校企业对接做好备赛针对性训练计划;

2.关注文件中有关政策的动态变化;

3.结合院赛选拔学生,并进行线上线下做好赛前训练工作。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江峰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教师:

提高站位、增强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营造氛围、锤炼队伍,在后备军培养上下功夫;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党员带头以赛促干,扎实推进职业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