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年“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开考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4:51  

我院2021年“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开考

11月27日“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在我院教学大楼顺利开考。8:30-10:00进行了机试考试,13:00-18:00进行了实操考试,由两位考评员在线打分,理论及实操考试全程录像,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参加本次考试的为财经学院19级、20级旅游管理专业共35位同学,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切实做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旅游管理教研室11月3-12日组织学生报名、安排考场、打印准考证等,并安排教师进行了认真、系统的培训。考试工作组与学院各个部门沟通,落实考试地点、费用、考务人员的安排;不断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落实考试的流程、考评员的确定、考场布置的相关细节,使本次“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是我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尝试,为陕西省高职院校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考试的组织提供了参考和指导。不但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以1+X证书制度改革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