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旅游管理 >> 实训基地 >> 正文

“研”传身教 “学”以致用——我院旅游管理学生担任沣西新城海绵城市研学活动导师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5:30  

“研”传身教 “学”以致用

——我院旅游管理学生担任沣西新城海绵城市研学活动导师

2021年5月31日来自渭南大荔县初中一千余学生及教师参与沣西新城海绵城市研学旅行活动,我院19级、20级旅游管理学生张颖、张佳伟、刘靓祺等多名学生担任研学导师,全程参与千人研学活动的讲解与组织。

历经一个月的校外实习基地现场培训与训练,我院20名旅游管理学生被聘为兼职研学导师,5月31日是真正上团讲解的第一次。从学生到导师,从学校到企业,学生们品尝了人生蜕变的第一次酸甜苦辣,艰辛并快乐!

认真学习理论知识

仔细聆听讲解细节要求

像模像样的上团讲解

认认真真的活动安排

传道授业中……

答疑解惑中……

学生们第一次体验了将学校所学应用于实际工作的紧张与快乐,企业和游客的肯定是最大的褒奖,从学生到“导师”是一步的距离,更是一辈子的距离,学无止境,从现在开始……

上一条:西餐摆台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