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预就业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09:31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预就业工作,财经学院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预就业交流座谈会。财经学院院长王江峰、党总支书记肖渭、副院长荆怀芳、学发办、教学办、各教研室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经学院副院长荆怀芳向师生们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学生发展办公室主任阮锋针对学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交流座谈环节,学生代表们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就业指导、岗位选择、未来发展及专升本学历提升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与会老师也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解答了学生的疑虑,为下一步顶岗实习预就业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渭在总结中指出,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相互贯通、相互融合,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找准定位,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学习工作任务,积极配合老师,顺利完成从学生向社会的过渡,最终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肖渭强调,在学生实习期间,全体指导老师要对学生高度负责,悉心指导,答疑解惑,在开展实习工作的同时,积极进行就业政策宣讲、岗位推荐,指导学生顺利就业,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