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经学院党总支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1:03  

为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按照党员发展流程,2021年12月14日晚,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渭、财经学院副院长陈妮、财经学院副院长荆怀芳,财经学院综合办主任骞姣,财经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阮锋、财经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王斌以及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A184

开班仪式上,肖渭同志代表财经学院党总支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向学员们提出要求明确参加党课的学习目标,明确入党动机,强化政治理想。

7F38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斌同志宣读党课培训纪律,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高度重视党课严肃性,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在党课结业考试中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784D

开班仪式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渭从“对党的认识、为什么入党、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68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