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0:45  

为全面学习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的理想信念,12月8日晚自习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相关活动。

各班通过班会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根本上说,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重要论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广大学子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