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09:47  

2019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于510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渭同志主持,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肖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文件:《建功新时代 实现新超越 分离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保驾护航》报告要点。

肖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的重要思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教育的政治方向,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思想新局面,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肖书记对政治学习提出要求:学习强国APP全年学习积分不少于3000分;要求教职工加强业余时间的整治理论学习;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教育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后,教职工表示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学习内容纳入到日常学习中,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为建设学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