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子商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咸阳职院财经学院与香港电讯盈科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战略签约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7:21  

1月11日,咸阳职院举行香港电讯盈科公司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招商局一分局局长雷超、咸阳职院副院长赫光中、香港电讯盈科负责人王晓迎出席仪式,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江峰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财经学院院长尚英武主持。

赫光中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香港电讯盈科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咸阳职院与香港电讯盈科公司共建香港电讯盈科订单班的签约是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契合度,促进学院发展的有效举措。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站上了新的起点。希望香港电讯盈科公司以此为契机,深化与咸阳职院的合作,全面实现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目标。学院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空间。

王晓迎在讲话中表示,香港电讯盈科公司将依托企业的先进培训资源和实训设备,与学院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紧密围绕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对接产业需求,培养熟练掌握电子商务技术,网络营销推广、网店运营、客户服务等能力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随后,香港电讯盈科公司负责人王晓迎与学院副院长赫光中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逐一展开合作。